二、概念:钻展包括高投产计划组、待测试计划组、未测试计划组。

来给大家科普一下钻展,可能很多人都对钻展一头雾水,特别是小的淘宝卖家,先给大家分

享概念的知识,概念理解了,操作上才能得心应手些。

小二不说的秘密 丨2018钻展红利期 PK直通车 六点绝密优势

钻展的逻辑图,钻展是由成千上万的定向组合出来的,包括高投产计划组、待测试计划组、未测试计划组。高投产的计划组是可以赚钱的定向,能够覆盖定向范围内的所有的精准人群;

待测试组是测试赚钱的和不赚钱的定向组,当测试到的赚钱定向组放入高投产计划组,做长期投放,不用操心,不用再运营,长期投放,坐等赚钱就可以。然后通过未测试组的定向去拓展待测试的定向组,然后通过待测试组测试出赚钱的定向,进入高投产定向组。很多可以赚钱的定向组组成的高投产定向组,店铺的投资回报率ROI便会很高。钻展虽然没有权重,但是他是一种高投产的广告。

1)高投产计划组,可以开设很多定向,每个定向覆盖不同的人群,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ROI,留下ROI高比例高的,赚钱的,删除ROI比例低的,不赚钱的。这样便形成不同纬度的高投产的计划组。

2)设置待测试的计划组:每周用半个小时去测试里挑选3-5个或者10个以上定向,去测试。定向好的进入高投产计划组。再从未测试定向中选择去加入待测试中,进行下一轮测试。不断测试,赚钱的留,不赚钱的删除。

3)钻展的收费模式 :CPM(千次展现收费 每一千次的展现的费用) 、CPC(平均点击成本)

三、钻展测试计划如何实现?

看钻展定向人群:通过比直通车定向更精准的钻展定向人群,定期测试来实现计划

新建推广计划为店铺引流:

1、日常销售;有浏览过,已购买、未购买过,有收藏、未收藏,有加购、未加购,有成交、未成交 (有人群标签的人)

2、认知计划:有收藏加购 浏览搜索行为的人 一次转化的人

3、拉新(强买强卖,当你的产品不是广大消费者认知的产品不要去做,比如纸巾垃圾袋等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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四、一课看懂钻展 揭秘高ROI

实操:如何用钻展测款测定向。

钻展的收费模式 :CPM(千次展现收费 每一千次的展现的费用) 、CPC(平均点击成本)当点击率大于多少的时候开CPM?点击率*1000>CPM的时候,可以开CPM;比如如果每1000次展现是63元,我的点击率是7%*1000=70个可以开CPM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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